特斯拉车主福音:春季软件更新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时间:2024-04-17 14:2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7日消息,特斯拉近日预告了一系列即将在春季软件更新中发布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驾驶体验。据特斯拉在社交平台X上发布的帖子透露,这次更新将包括用户界面改进、自动换挡测试版、音频功能增强以及多项实用功能的优化。

特斯拉表示,这次春季软件更新将针对配备AMD芯片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带来全新的用户界面。新界面将提供更加沉浸式的全屏车辆控制,使得驾驶员在停车时能够更加方便地操作各种功能。同时,媒体播放器也将进行改进,加入大型播放控制和快速访问收藏、最爱和下一页的功能,提升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便捷性。

对于2021年及更高版本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特斯拉将推出自动换挡测试版功能。这一功能将根据周围环境在驾驶(D)和倒车(R)之间自动切换,为驾驶员提供更加智能的驾驶体验。不过,该功能目前还不能从停车(P)状态自动切换。

在音频方面,Audible现已作为原生媒体应用提供,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收听各类有声读物。同时,特斯拉还增强了Spotify的功能,现在用户可以跨车辆和设备同步Spotify队列,并调整播放速度,以满足个性化的听歌需求。

此外,特斯拉还为2021款及更高版本的Model S、Model X以及升级版Model 3车型增加了免手动后备箱功能。用户只需使用手机钥匙站在后备箱后面不动,后备箱就会自动打开,极大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

特斯拉还新增了哨兵模式录音预览功能(在部分国家/地区可用)。如果按住通知按钮触发警报,用户可在手机上预览简短的哨兵模式录音片段,以便及时了解车辆周边的情况。

在高速行驶时,特斯拉还增强了再生制动能力,这意味着有更多的能量可以返回到电池中,从而提升车辆的续航表现。

据天脉网了解,特斯拉一直致力于通过软件更新为车主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此次春季软件更新预告的一系列功能无疑将进一步提升特斯拉车型的智能性和便捷性。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更新何时开始推出,但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与车主见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