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与小米的“参数之争”:一次标注错误引发的风波

   时间:2024-04-09 09:0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9日消息,近日,一场由智己汽车举办的发布会引发了科技界的广泛关注。在该发布会上,智己汽车推出了全新的智己L6超级智能轿车,然而,在对比竞品小米SU7 Max时,因关键参数标注错误而引发了热议。对此,智己汽车官方已发布致歉声明,向小米汽车表示歉意。

据智己汽车的致歉函透露,此次发布会在介绍智己L6时,对标了近期备受关注的小米SU7。然而,在展示过程中,由于团队内容审核的疏忽,导致对小米SU7 Max的一处关键参数进行了错误标注。智己方面澄清表示,小米SU7 Max版的前后电机实际上均采用了SIC碳化硅模块,这与智己L6所采用的技术是一致的,且均为行业顶尖的技术标准。

智己汽车在致歉函中表达了对小米汽车及其产品SU7的尊重,并将小米视为值得尊敬的竞争对手。同时,智己汽车也向所有粉丝和用户表示了诚挚的歉意,承认由于内部审核的疏漏,给小米汽车带来了负面影响。

据天脉网了解,小米公司对此事也做出了迅速回应。小米方面通过微博澄清并辟谣了相关错误标注,强调小米SU7 Max的前后电机均为碳化硅材质,这保证了其出色的性能和续航能力。小米对智己汽车在发布会上出现的这一错误表示遗憾,并质疑这是否是专业能力缺失还是有意造谣抹黑。小米方面表示,已有大量网友向智己公司公开提醒此错误,但智己公司仍未及时修正。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军企业,上汽集团的声誉备受尊重。然而,小米方面认为智己公司的行为与上汽集团的声誉不相符,并表示无法理解此举。小米方面欢迎良性的竞争与切磋,但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行为。据悉,小米已完成相关取证工作,并准备好借助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在此事件中,小米公司发言人进一步强调,他们不接受个人轻描淡写的非正式道歉,并再次敦促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事实,并向被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此次事件也引发了业界对于良性竞争和诚信经营的深入讨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