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即将迎来第三代 设计革新引领小型SUV市场

   时间:2024-04-08 09:2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8日消息,奥迪Q3作为小型SUV市场的佼佼者,自2011年在欧洲问世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继初代Q3和2019年推出的第二代之后,奥迪即将在今年稍后时间隆重推出第三代Q3。近日,这款新车的测试谍照被曝光,显示出这款与宝马X1相竞争的车型将进行一次全面的革新。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窥见新一代Q3设计的端倪。显而易见,新Q3在设计上从电动版Q6中汲取了不少灵感。两者均采用了奥迪全新的细长日间行车灯设计,由若干LED模块组合而成,能够呈现出多样化的图案和信息。此外,新Q3还采纳了分体式前大灯设计,这一设计元素在奥迪的多款SUV车型上均有所体现。

从侧面观察,新Q3的线条简洁流畅。其门把手依然沿用了传统的拉手式设计,而非宝马X1所采用的更为前卫的隐藏式门把手。与去年9月曝光的原型车相比,此次的原型车尾灯亮起,从照片中可以推测,奥迪可能不会为这款小型SUV装配贯穿式尾灯。谍照还透露出,新一代Q3的车身长度将有所增加,这无疑将为乘客和行李提供更多的空间。

关于新车的动力配置,目前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在之前的谍照中,新款Q3配备了充电口,暗示着它可能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然而,在最近的原型车上,这一特征并未明显显现,因此它可能搭载了一套更为简洁的轻混系统。新Q3有望成为奥迪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的车型。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奥迪将提供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

据天脉网了解,奥迪一直在致力于推动其车型阵容的电动化进程。而新一代Q3的推出,不仅将巩固奥迪在小型SUV市场的地位,更将为其电动化战略注入新的活力。尽管新一代Q3的具体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市场和消费者已对其充满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