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年度发布会将揭晓高性能ID.Buzz 电动面包车市场迎新变革

   时间:2024-03-19 09:4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19日消息,大众汽车公司近日在领英上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像,图中ID.Buzz电动面包车的前灯轮廓清晰可见,预示着这款人气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即将在3月21日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揭晓。这款新车型被大众寄予厚望,将成为公司高性能零排放车型清单中的新成员。

大众汽车公司早在2023年初便确认了ID.Buzz GTX的投产计划,它将成为大众ID系列电动车型中的又一运动型力作。继ID.3 GTX和ID.7 GTX Tourer之后,ID.Buzz GTX的加入无疑将为公司的高性能电动车阵容增添新的活力。然而,关于这款新车型的更多细节,大众汽车方面一直保持着神秘面纱,仅透露其将搭载335马力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展现出强大的动力性能。

据天脉网了解,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大众ID.Buzz GTX还可能在悬挂系统、刹车系统、轮毂以及内饰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以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性能和驾驶体验。此前,已有路试车辆在纽博格林赛道等场地被捕捉到,这些测试车辆无疑为新车型的发布做足了铺垫。

然而,关于这款高性能ID.Buzz变体是否会在其他海外市场销售,大众汽车目前尚未给出明确答复。特别是在美国市场,ID.3 GTX和ID.7 GTX旅行车均未计划在该国销售,普通的ID.Buzz也尚未在美国上市。因此,这款运动型电动面包车在美国市场的前景仍充满不确定性。尽管如此,随着电动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和消费者对高性能电动车的需求增长,大众ID.Buzz GTX仍有望在未来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