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积极备战 新品牌剑指10-15万市场

   时间:2024-03-18 16:3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18日消息,蔚来汽车宣布旗下第二品牌为“乐道”后,小鹏汽车也不甘示弱地公布了新品牌的发布计划。虽然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并未直接透露新品牌的名称及首款车型,但有关其新品牌的传闻已在网络上热炒。据悉,一位细心的汽车博主发现了与小鹏新品牌相关的蛛丝马迹,推测其可能命名为“MONA”,中文名为“摩纳”。

据天脉网了解,在深入探索造车领域后,何小鹏发现10万至15万价格区间的汽车市场潜力巨大。然而,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打造一款品质过硬、配备智能驾驶能力且具备合理利润空间的车型,却是一项艰巨的挑战。何小鹏认为,这需要企业具备强大的规模化和体系化能力,而目前市场上尚未出现能在这一价格区间内提供极致智能驾驶体验的品牌。

面对这一挑战,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并相信新品牌将成为颠覆性创新的典范。据悉,小鹏新品牌将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具备智能驾驶功能的汽车,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性价比。未来,小鹏汽车还计划陆续推出多款搭载不同级别智能驾驶技术的新车型,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