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科技并存 星途瑶光C-DM车型预售信息曝光

   时间:2024-02-27 10:3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7日消息,星途瑶光C-DM车型于2月26日晚正式启动预售,为消费者带来了四款配置各异的车型选择,其预售价区间为17.28万至22.28万元,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这款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别出心裁,采用了无边框样式的前格栅设计,使得车头线条更为简洁流畅,同时也赋予了整车更多的现代时尚感。格栅内部的菱形网状结构与大灯组中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相得益彰,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据天脉网了解,星途瑶光C-DM车型在内饰设计上同样不遗余力。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无缝连接,为驾驶者打造了一个极具科技感的驾驶环境,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信息的读取便利性。而双色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运用,更是让驾驶者在享受舒适握感的同时,也能轻松操控车辆。

在动力系统上,星途瑶光C-DM车型搭载了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功率高达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燃烧效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4.5%。这样的动力配置,无疑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传动方面,新车配备了3档DHT变速箱,并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单电机两驱版车型的系统综合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达到了60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则有90公里和185公里两种规格可选。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的性能表现更为抢眼,其综合功率高达445kW,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91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6秒,纯电续航里程为175公里。这样的性能数据,无疑让星途瑶光C-DM车型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