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能源战略加速 2024年将推9款新车型冲击市场

   时间:2024-03-21 13:5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1日消息,吉利近日揭开了2024年的销量目标和产品规划的神秘面纱。据悉,吉利汽车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销量目标定为了190万辆,相比前一年有着13%的增长预期。与此同时,新能源车的销量目标也预计将实现同比增长66%的骄人成绩。这一战略决策的背后,是吉利三大品牌——吉利、领克和极氪——全面发力新能源市场的坚定决心。

根据规划,吉利品牌将在新的一年中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分别是银河主流纯电SUV、紧凑型纯电SUV和银河主流插电混动SUV,旨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领克品牌也不甘示弱,计划推出的3款新能源车型包括领克07 EM-P、中大型纯电旗舰轿车以及紧凑型纯电SUV,这些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领克的产品线。

值得关注的是,极氪品牌在新能源市场的布局尤为激进,计划新增的3款新能源产品包括极氪Mix、中大型豪华纯电SUV以及顶级奢华纯电MPV。其中,极氪Mix作为一款紧凑级纯电MPV,凭借其4.7米的车长、3米的轴距以及独特的城市通勤+空间取向设计,加上外摆门、无B柱和旋转座椅等创新设计,有望在城市通勤市场中脱颖而出。

此外,代号为CX1E的极氮中大型豪华纯电SUV,定位C级市场,基于浩瀚PMA2+架构打造,可视为极氪007的SUV版本。该车实际尺寸接近小鹏G9,价格预计在20万-30万区间,有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而顶级奢华纯电MPV则是传闻中的009光辉版,这款车在现款基础上升级至800V架构,动力系统与新款001保持一致,前后排区隔设计类似别克世纪。更令人瞩目的是,还有四座私享版可供选择,后排大彩电将为乘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总体来看,吉利汽车在2024年的产品规划充满了期待与惊喜。无论是吉利、领克还是极氪品牌,都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能源市场的挑战与机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