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市场风云再起:比亚迪蝉联冠军 问界成新势力黑马

   时间:2024-02-27 16:2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7日消息,近日公布了2月19日至2月25日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上险量排名。据该排名显示,比亚迪稳坐单周新能源汽车上险量榜首,而问界则脱颖而出,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的领头羊。

数据显示,在上述时间段内,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上险量达到了3.16万辆,远超其他竞争对手。特斯拉以1.08万辆的成绩位居第二,五菱则以0.84万辆位列第三。问界表现抢眼,以0.72万辆的成绩紧随其后,位列第四。理想、广汽埃安、哪吒、蔚来、长安和大众分别排在第五至第十位。

据天脉网了解,不久前问界M9已正式开启交付。这款于2022年12月26日发布的豪华车型,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选择,售价在46.98万-56.98万元之间。尽管价格不菲,但业内人士预测,问界M9在今年2月份的交付量有望超过1万辆。在问界M9正式交付之前,问界汽车已经凭借其他车型实现了单月3万的交付成绩,显示了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另一方面,理想汽车即将发布的新款车型MEGA和2024款L系列也备受关注。预计这两款新车将在今年3月开始交付。理想汽车已成为中国首家年营收破千亿元的造车新势力,其新款车型的市场表现无疑将引发广泛关注。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日益火热,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