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加速全球化布局 卢伟冰分享海外出差见闻

   时间:2024-03-13 10:0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13日消息,小米集团的高管卢伟冰近日结束了长达20天的海外出差,期间他访问了巴塞罗那、马德里、拉各斯、开罗以及利雅得。据天脉网了解,卢伟冰此次出差受到了海外客户和用户的热烈欢迎,他们对于小米汽车的出海计划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卢伟冰在分享出差经历时提到,海外的客户和用户对小米汽车的期待非常高,他们纷纷询问小米汽车何时能在海外市场上市。对此,卢伟冰表示,在小米集团现有业务的强大平台能力支持下,小米汽车的国际化进程将会更加快速和稳健。这一表态无疑为期待小米汽车的海内外用户带来了希望。

有关小米SU7汽车的消息近期不断传出。据悉,这款汽车可能会提供右舵版本,以适应部分海外市场的需求。这表明小米汽车并不仅仅将目光局限在中国市场,而是有着更广阔的全球化视野。随着3月28日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的临近,有关SU7的售价等更多细节也即将揭晓。

此外,卢伟冰还透露了小米手机和红米手机近期将有新品发布的消息。根据此前的报道,3月18日高通骁龙新款芯片发布后,小米Civi系列新机和Redmi Note系列新机可能会正式亮相。其中,小米Civi 4系列有望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s Gen 4移动平台。然而,随着新品的升级,售价或许也会有所调整。对于关注小米产品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消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