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榜单新鲜出炉 问界新M7领跑全场

   时间:2024-02-26 10:5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6日消息,最新一期汽车音响评测排行总榜已经揭晓,问界新M7 Max四驱智驾版凭借其出色的表现,以17.5分的高分荣登榜首。这款车型的亮眼成绩得益于其搭载的HarmonyOS 3.0.0.197(SP5)车机系统以及HUAWEI SOUND音响品牌,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了卓越的音响体验。

紧随其后的是阿维塔12四驱性能版,该车以16.1分位列第二。它配备了HarmonyOS 4.0.0.109(SP21)车机系统,并拥有自研的音响系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而领克220km四驱性能Halo版则以15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该车采用了Flyme Auto 1.1.0车机系统,并搭载了Harman Kardon音响品牌,为车内空间注入了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据天脉网了解,在此次评测中,蔚来ET5、昊铂HT、凯迪拉克IQ锐歌也表现不俗,分别以14.6、14.5、14.4分位列第四、第五、第六。同时,小鹏X9以13.9分位列第七,极氪X和极越则以相同的13.3分并列第八。而极氪001则以10.1分的成绩排在第十位,虽然排名稍逊,但在激烈的竞争中仍然展现了一定的实力。

问界新M7不仅在音响评测中表现出色,还提供了5座和6座两种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车内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华为车载智慧屏系统,支持前后排多屏连接互动,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在动力和续航方面,问界新M7搭载了由1.5T四缸涡轮增压增程器和华为驱动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动力可选。在CLTC工况下,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可达13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为240公里,展现了出色的续航能力。这些优势使得问界新M7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