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豹DM-i荣耀版:定价策略大胆 用车成本低至“电比油低”

   时间:2024-02-29 14:0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9日消息,比亚迪海豹DM-i荣耀版火热上市,带来6款全新车型,价格区间诱人,仅为14.98-21.98万元。比亚迪此次大胆的定价策略,无疑在B级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更凸显出其推动新能源技术替代传统燃油车的坚定决心。

这款新车在设计和配置上均有所升级。外观上,它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流行风格,而在内饰上,针对1.5L 121KM精英型和豪华型两款入门车型,新增了流光灰内饰配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配置上,精英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提升了驾驶乐趣和科技感;而豪华型则增添了ACC+AEB+ELKA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50W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功能,全方位提升了用户的驾乘体验。

据天脉网了解,海豹DM-i荣耀版在动力系统上也有显著的提升。它搭载了先进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并提供1.5L/1.5T两种动力选择,不仅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还在油耗上达到了惊人的3.9L/100km。此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也有121km和200km两个版本可选,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

得益于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运用,海豹DM-i荣耀版在用车成本上实现了“电比油低”的突破。这意味着,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能够享受到更低的能耗和更高的经济效益。这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并巩固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