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汽车国内销量逆势上扬 前9周同比增长8.57%

   时间:2024-03-07 13:4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7日消息,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近期引发了广泛关注。尽管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2月份的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环比和同比均有所下降,但据外媒报道,从今年前9周的整体情况来看,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同比仍然有所增长。

这一增长趋势的揭示,源于外媒根据相关行业观察人士提供的上险登记量数据进行的报道。特斯拉方面并未公布重要市场的月度或周度交付量详情,而是坚持每季度公布整体产量和交付量。尽管如此,通过外媒的报道,我们得以窥见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动态。

据天脉网了解,在2月26日至3月3日这一周,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上险登记量达到了12,500辆,相较于前一周的10,800辆有所增加。这一周的上险登记量位列今年前9周的第二高位。根据这一数据推算,前9周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总销量达到了77,200辆,相比去年前9周的71,106辆,实现了8.57%的同比增长。

特斯拉在国内市场销售的主要是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这座工厂不仅是特斯拉产量最高的整车工厂,具备年产超过95万辆电动汽车的能力,同时也是其重要的出口基地,产品远销欧洲和亚洲多个国家。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销售表现,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