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UAW达成临时协议 肯塔基州皮卡工厂罢工风波暂息

   时间:2024-02-23 14:0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3日消息,福特汽车公司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近日达成一项临时协议,成功避免了肯塔基州皮卡工厂的罢工风波。此前,UAW曾威胁称,若福特不解决工厂内的健康、安全以及人体工学等问题,将从2月23日0点起关闭该工厂,导致约9000名工人罢工,进而影响F系列Super Duty、Expedition以及林肯Navigator等车型的生产。

据天脉网了解,尽管UAW并未对临时协议发表过多评论,但指出该协议解决了与技术贸易、健康与安全以及人体工学相关的核心问题,满足了汽车工人的关注。此举似乎是对福特CEO吉姆·法利此前强硬言论的回应。法利曾表示,去年的罢工事件改变了公司与UAW的关系,并可能导致福特考虑将生产转移到墨西哥等成本较低的地区,以报复工会在芝加哥、密歇根和肯塔基州工厂的罢工行动。

尽管此次临时协议避免了肯塔基州皮卡工厂的罢工,但工会方面仍表示,三大汽车制造商之间还有数十项未完成的地方协议。因此,未来不排除出现额外罢工或罢工威胁的可能性。双方需继续努力,寻求更多共识,以确保工厂的正常运转和工人的权益得到保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