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义千问升级突破 长文档处理能力傲视全球AI市场

   时间:2024-03-23 09:4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3日消息,阿里旗下的通义千问近日迎来重大更新,宣布向公众全面开放其强大的长文档处理功能,允许用户免费处理高达1000万字的文档,这一举动使其一跃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领先的AI应用。

此次升级后,无论是金融分析师、法律从业者,还是科研学者、医疗专家和教育工作者,都可以通过通义千问的网站和APP,轻松应对各类长文档的解析与理解工作。用户可上传各类专业文档,如金融研报、法律条文、科研论文等,通义千问将迅速提取关键信息,帮助用户快速掌握文档要点。

在金融领域,通义千问展现出了其出色的处理能力。用户只需上传公司财报,通义千问便能自动提取并总结各业务的营收、利润增长等核心数据,为用户提供一份全面且精炼的业绩总结。对于法律领域,通义千问同样表现出色。它能够快速阅读并分析法律文件,帮助律师和法官迅速掌握案件要点,为法律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据天脉网了解,通义千问在文档处理方面的能力和容量,已经超越了目前市场上包括ChatGPT在内的所有AI应用,为用户带来了更为高效、便捷的文档处理体验。此次升级不仅彰显了阿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