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谷歌合作曝光:Gemini人工智能引擎或成iPhone新功能核心动力

   时间:2024-03-18 17:3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近期苹果公司正与谷歌展开深入谈判,意图在即将发布的iPhone中内置谷歌的Gemini人工智能引擎。这一举措将为双方达成一项震撼AI行业的重磅协议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双方谈判进展顺利,旨在通过授权形式,让苹果能够运用谷歌的Gemini生成人工智能模型,为今年iPhone软件的新功能提供强大动力。由于谈判内容涉及商业机密,具体细节并未对外透露。

据天脉网了解,苹果公司在寻求与谷歌合作的同时,也并未放弃自主研发AI技术的道路。此前,苹果已收购DarwinAI,进一步巩固了其在AI领域的实力。同时,苹果旗下研究团队也在积极探索多模态大模型技术,发布了名为“MM1”的论文,展示了其在这一领域的最新成果。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最近还与OpenAI进行了深入讨论,考虑使用其模型。然而,在与谷歌的谈判中,苹果似乎更倾向于选择Gemini作为其iPhone软件新功能的核心动力。这一决策不仅将对苹果自身产品产生深远影响,也将对整个AI行业带来重要变革。

随着双方谈判的深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关于这一合作的细节。同时,我们也相信,这一合作将为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带来更多可能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