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联手!苹果计划将谷歌Gemini AI引入iPhone和iPad

   时间:2024-03-20 10:3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0日消息,近日科技圈掀起一股AI热潮,苹果公司与谷歌的紧密磋商成为焦点。据彭博社上周末报道,苹果正计划在其iOS和iPadOS系统中引入谷歌的Gemini人工智能模型,为iPhone和iPad用户提供更为先进的AI功能体验。

这一消息在科技圈内引起了广泛关注。纽约时报通过内部渠道进一步确认了此消息的真实性,并揭露了更多谈判细节。据悉,苹果与谷歌的商讨正处于初步阶段,关于潜在交易的具体范围和条款尚未最终敲定。

据天脉网了解,苹果在寻求与其他人工智能公司的合作机会时,特别看重大型语言模型的能力。苹果希望通过利用这些模型的力量,来更有效地分析海量数据,并实现文本的自动生成。然而,尽管苹果也在积极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但与目前市场上的领先者如ChatGPT和Gemini相比,仍存在不小的差距。

此次苹果与谷歌的磋商被看作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一次重大合作。如果成功,将有望为iPhone和iPad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AI功能体验。然而,双方的合作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包括技术整合、数据隐私以及商业利益分配等问题。天脉网将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并及时为读者带来最新报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