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提前发布21Pro 全力进军AI领域挑战小米华为

   时间:2024-02-23 09:2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3日消息,昨日,科技圈迎来两场重磅发布会,小米与华为分别推出了旗下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 Ultra和华为Pocket 2。这两款备受瞩目的新机无疑成为了全球消费者讨论的焦点。与此同时,另一家科技巨头星纪魅族集团也宣布了一系列引人关注的动态。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他表示在观看了竞争对手的发布会后,对魅族即将发布的21Pro在AI方面的创新深感自豪,并坚信其能在市场竞争中与小米14 Ultra和华为Pocket 2一较高下。为了回应广大魅友的期待,并为魅族的智能手机时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沈子瑜决定提前执行原定于2月底的发布计划。

据天脉网了解,魅族此前已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视频,宣布将停止传统智能手机新项目的开发,转而将全部精力投入到AI领域的发展中。沈子瑜解释道,随着ChatGPT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崛起,全球科技巨头如谷歌、微软等都在积极布局AI赛道。为了紧跟时代潮流并在未来的竞争中占得先机,魅族决定整合现有资源,专注于AI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魅族的这一战略转型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作为一家曾经在手机市场占据重要地位的企业,魅族的转型之路无疑充满了挑战与机遇。然而,对于魅族在AI领域的实力,部分网友表示质疑,认为其想要在AI手机市场抢占先机并非易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