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穆拉蒂揭秘OpenAI数据源:公开或已授权是关键

   时间:2024-03-18 11:0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18日消息,近期,关于美国OpenAI研究中心是否利用社交媒体数据的问题引发了广泛关注。针对此,OpenAI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在最近的媒体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米拉·穆拉蒂在采访中明确指出,OpenAI在数据收集和使用上始终坚守“公开可获取或已获授权”的原则。当被问及更具体的数据来源时,她选择保持谨慎,并未透露过多细节。这一表态引发了业界对OpenAI数据使用策略的进一步猜测和探讨。

据天脉网了解,米拉·穆拉蒂作为OpenAI的首席技术官,在公司的多个重要项目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她领导的团队在ChatGPT、Dall-E和Codex等项目中取得了显著成果,并在产品、研究和安全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她的专业背景和领导经验使得OpenAI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

此外,OpenAI的Sora项目也备受关注。据悉,Sora将在年内发布,并计划加入音频功能,以生成更真实的视频场景。然而,目前Sora生成视频的成本仍然较高,OpenAI正努力优化技术以降低成本并提高生成效率。

在人工智能领域,版权问题一直是备受争议的焦点。多家版权所有方已对部分人工智能研发企业提起诉讼,指控其滥用版权作品进行训练。关于人工智能训练是否符合版权法中的“合理使用”原则,美国相关法院尚未作出明确裁决。这一问题不仅涉及OpenAI,也对整个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数据使用和版权问题将日益凸显。业界和法律界需要共同探讨和解决这些问题,以确保人工智能技术的健康发展和社会利益的最大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