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推出QX60限时优惠 置换补贴与保险福利双享

   时间:2024-03-22 16:3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2日消息,英菲尼迪近日针对旗下热门车型QX60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旨在进一步刺激市场销量。据悉,从即日起至4月30日,消费者可将任意品牌车型置换为英菲尼迪QX60,并有机会享受最高达30000元的置换补贴。此外,英菲尼迪车主推荐亲友购买QX60,更可获得2000元保险代金券,年度内最高可累计获得4000元保险代金券。

英菲尼迪QX60作为品牌旗下的中大型豪华SUV,自上市以来便以其卓越的性能和豪华的内饰设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此次限时优惠活动无疑将进一步增强QX60的市场竞争力,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

据天脉网了解,目前在售的2024款英菲尼迪QX60依旧延续了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升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7mm、2005mm和1767mm,轴距达到了2900mm,为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高品质材料打造,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等科技配置,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在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60搭载了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6牛·米,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驶者带来顺畅的驾驶体验。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此次限时优惠活动不仅展现了英菲尼迪对消费者的诚意,也体现了品牌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英菲尼迪通过推出优惠政策和升级产品配置,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力求在市场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对于消费者而言,此次活动无疑是一个难得的购车机会。不仅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置换到心仪的英菲尼迪QX60车型,还能享受到品牌提供的丰富保险代金券福利。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英菲尼迪官方渠道或前往线下门店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抓住这次难得的购车良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