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无忧 舒适至上:理想2024款L系列SUV全面升级来袭

   时间:2024-03-29 09:4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9日消息,理想汽车在2023年凭借L系列三款车型,成功打破了传统品牌在高价位汽车市场中的垄断地位,以卓越的销量成绩成为了30万元以上SUV市场的冠军。进入2024年,理想汽车并没有停下脚步,反而对L系列进行了大幅加量不加价的升级,力图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优秀的产品体验。

据天脉网了解,理想汽车在2024款L系列上进行了诸多重磅升级。在续航方面,理想汽车针对用户的续航焦虑,为2024款L9全系、L8 Ultra、L7 Ultra配备了52.3kWh的大电池,相较于前代车型,电池容量提升了8到10度左右,纯电续航里程也有了显著提升。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提升理想汽车在新能源市场中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2024款理想L系列还在舒适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标配的魔毯空气悬架和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能够享受到更加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为了满足用户更加多样化的需求,理想汽车还为部分车型提供了CDC运动悬架的版本选择。

在安全性方面,理想汽车也毫不妥协。2024款L系列全系标配9个安全气囊,其中新增的远端安全气囊具备双腔结构,能够在侧翻和侧碰场景下为一排乘客提供充足的保护。此外,理想汽车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屡获佳绩,也是唯一一个全系车型都获得中保研GGGM评价的汽车品牌。

在智能化方面,2024款理想L系列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车型都配备了高通骁龙8295P座舱芯片,部分车型还搭载了AD Max智能驾驶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智能驾驶体验。同时,在影音方面,理想汽车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娱乐享受,部分车型配备了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的音响系统。

总的来说,理想汽车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30万元以上SUV市场的销量冠军,离不开其一直以来坚持的用户导向和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从续航到舒适性、从安全性到智能化,理想汽车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产品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