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mo诉苹果反垄断案遭驳回 法院指诉讼存在缺陷

   时间:2024-03-28 09:4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8日消息,美国旧金山地方法官文斯・查比亚本周二做出裁决,PayPal旗下支付应用Venmo针对苹果提起的反垄断诉讼被驳回。法官在裁决中指出,该集体诉讼存在“投机性”,诉讼文件中存在多个严重问题,但给予原告21天时间对诉讼文件进行修正。

根据裁决文件,法官认为原告未能充分证明发生了哪些具体的反垄断行为,也未解释为何其他竞争对手如Zelle等未被列入最初起诉名单。文件还批评原告的诉讼过于“推测性”,并详细列出了法院认为存在缺陷的前提。

据悉,Venmo在2023年11月提起这起诉讼,主要指控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对加密货币相关应用施加限制,从而妨碍了点对点支付市场的竞争,并推高了PayPal的Venmo和Block的Cash App的现金和信用卡交易费用。集体诉讼中特别指出,苹果至少排除了两款比特币钱包应用。然而,苹果公司对这一指控未立即回应,并坚称自身行为并无不当。

据天脉网了解,尽管此次诉讼被驳回,但Venmo和其他相关方仍有机会在规定的期限内修正诉讼文件并重新提交。此案的进一步发展将备受业界关注,其对于加密货币及支付领域的竞争环境可能产生深远影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