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飞凡汽车宣布裁员计划 以应对市场挑战与品牌调整

   时间:2024-03-18 10:5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18日消息,近日,上汽飞凡汽车因应市场变革与品牌调整需求,已启动人员优化措施。此举旨在降低成本,同时确保公司能够更加灵活高效地应对市场变化。

飞凡汽车方面表示,在保持独立运营的基础上,公司正进一步深化“轻资产”战略。通过与上汽集团内部的优势资源紧密协同,飞凡汽车正致力于优化业务结构,将更多精力聚焦于与用户直接相关的核心业务上,以实现整体运营效率的显著提升。

据天脉网了解,飞凡汽车此次人员优化并非简单的裁员,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战略调整。在确保公司稳健发展的同时,飞凡汽车将继续保持既定的产品布局与业务节奏,持续加大在创新与技术研发上的投入,推动各项产品及服务的落地工作。此外,飞凡汽车还将继续专注于“智能舒适”科技的迭代与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智能的出行体验。

展望未来,飞凡汽车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今年年中,飞凡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的重磅车型,与广大用户见面。同时,在即将召开的经销商大会上,飞凡汽车将详细公布后续的整体规划,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