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面临美国禁令威胁:两党议员提案要求165天剥离

   时间:2024-03-06 17:2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二,美国两党议员小组提出一项立法提案,该提案要求字节跳动必须在165天内剥离其热门短视频应用TikTok,否则将面临美国的禁令制裁。

TikTok发言人在周二对此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无论以何种方式掩饰,这项法案实质上都是对TikTok的全面禁止。如果该法案得以通过,将严重侵犯1.7亿美国人的宪法第一修正案权利,并剥夺500万小企业赖以发展和创造就业的重要平台。”

据天脉网了解,这项立法提案预计将在本周四进行初步投票,其结果将受到全球关注。TikTok的未来命运,以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和小企业的权益,都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此前,去年11月底,一名美国法官曾阻止了蒙大拿州对TikTok的首个州级禁令,理由是该禁令侵犯了用户的言论自由权。然而,此次美国两党议员提出的立法提案,无疑给TikTok带来了新的挑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