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成汽车巨头投资热土 丰田宣布110亿雷亚尔投资计划

   时间:2024-03-04 09:2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4日消息,今年以来,全球汽车巨头纷纷将目光投向巴西市场,大众、通用和现代汽车已先后宣布增加在该国的投资计划。丰田汽车也不甘落后,其巴西副总裁近日透露,丰田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向巴西注入高达110亿雷亚尔(约合159.78亿人民币)的资金。

巴西副总统兼工业部长Geraldo Alckmin指出,丰田的这项巨额投资将在圣保罗州索罗卡巴市的一家工厂举办的一次活动中正式宣布。他进一步预计,这笔投资将为当地创造约2000个新的就业机会,为巴西的汽车产业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天脉网了解,丰田在巴西的索罗卡巴工厂计划生产混合动力汽车和SUV车型,以满足当地和区域市场对环保和实用性汽车的不断增长的需求。然而,丰田方面尚未具体公布将生产哪些车型,引发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期待。当地知名报刊O Globo的专栏作家Lauro Jardim也对此进行了报道,他认为丰田的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巴西市场的地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