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开发者迎来好消息!苹果放宽App Store商业条款切换限制

   时间:2024-03-06 09:1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6日消息,苹果今日发布了iOS 17.4系统更新,并针对欧盟地区的iPhone和App Store政策做出了重要调整。这次调整主要涉及到第三方应用商店的App分发方面,具体包括三项关键改动。

苹果此前规定,选择新App Store商业条款的开发者无法再切换回旧条款。然而,现在苹果放宽了这一限制,为开发者提供了一次性选择的机会。这意味着,开发者现在可以将欧盟App商业条款切换回苹果的标准商业条款,即使他们已经享受了降低的佣金费率。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开发者选择退出新条款,他们将可以随时再次选择加入。如果他们决定切换回苹果现有的商业条款,那么核心技术费用、降低的佣金费率以及App Store上的支付处理手续费用将不再适用。

其次,苹果之前要求开发者必须提供100万欧元的信用保证金才能运营第三方应用商店。但现在,苹果提供了另一种获取运营资质的方式。开发者可以选择向苹果提供由信用评级机构出具的100万欧元的备用信用证,或者连续两年或以上成为Apple开发者计划的合格会员,并且在上一日历年中拥有在欧盟iOS上首次安装量超过一百万的应用。

据天脉网了解,苹果此次政策调整旨在更好地满足欧盟地区的需求和规定,同时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和选择。这些调整将有助于促进欧盟地区的数字市场竞争和创新。

苹果还进一步简化了新条款的注册流程。苹果取消了必须由控制、被控制或与另一个成员实体共同控制的每个成员实体签署的公司签署的要求。现在,实体运营者可以选择在开发者账户级别注册新条款,这将使得更多开发者能够更容易地注册并遵守新条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