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4免费开放 苹果助力开发者打造理想App和游戏

   时间:2024-03-27 09:4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郑重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 2024开发者大会已定于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这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将以在线形式免费向全球开发者开放,届时,开发者们将有机会一睹Apple最新平台、技术和工具的发布,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更出色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作品。

WWDC24不仅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新技能、交流经验的平台,更将助力他们在App和游戏开发领域取得新的突破。通过在线视频讲座,开发者们可以深入了解Apple的新工具、新框架和新功能,从而为自己的项目注入新的活力。此外,他们还将有机会与Apple的专家和工程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共同探讨项目进展和技术难题。

据天脉网了解,今年的WWDC大会还将特别关注年轻一代的开发者。作为Swift Student Challenge的一部分,苹果公司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28日公布获奖者名单,这些优秀的年轻开发者将有机会亲临Apple Park参加特别活动,与业界顶尖人才面对面交流。其中,50名杰出获胜者还将获得一份为期三天的非凡体验之旅,深入感受Apple的独特魅力。

在WWDC 2024期间,苹果公司预计将发布包括iOS/iPad OS 18、tvOS 18、watchOS 11、macOS 15以及全新版本的visionOS在内的多款操作系统。这些新系统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Apple生态系统的创新发展,为开发者们带来更加广阔的创作空间。

苹果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Susan Prescott表示:“WWDC的意义在于激发新的创意火花,为我们的开发者们提供前沿的技术支持和资源,助力他们打造出更加精彩的作品。我们热切期待与全球开发者们相聚在WWDC24,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技术魅力和社区精神的美好一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