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合金加持!小米14 Ultra特别版良率仅50% 售价8799元仍受热捧

   时间:2024-03-26 13:3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6日消息,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今日全渠道开售,定价8799元,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这款手机特别版的中框采用了钛合金材质,经过钛合金注射成型工艺打造,既保持了手机的轻薄感,又大大增强了其坚固性和耐用性。TC-4超强钛合金的加入,使得中框的屈服强度高达900兆帕,相比小米14 Ultra标准版提升了惊人的214%,材料硬度也提升了259%,为手机提供了更强大的保护。

据天脉网了解,为了打造出这款独特的中框,小米采用了复杂的CNC二次加工技术,并使用定制刀具进行精细打磨。然而,这种高精度的加工方式也导致了生产过程中良率仅为50%,从而推高了该版本手机的成本。

在配置方面,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毫不逊色。它搭载了高性能的骁龙8 Gen3处理器,并配备了LPDDR5X内存和UFS 4.0存储规格,为用户提供了流畅而稳定的使用体验。同时,华星光电新一代2K屏幕的加入,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3000尼特峰值亮度,使得无论是游戏、电影还是拍照,都能呈现出细腻而逼真的画面效果。

此外,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在拍照方面也表现出色。它配备了后置徕卡“全明星”四摄系统,并采用了先进的Xiaomi AISP大模型计算摄影技术,能够捕捉到更加清晰、生动的照片。同时,支持的专业街拍模式2.0,实现了0.7秒极速启动和瞬息抓拍功能,让拍照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总的来说,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凭借其独特的材质、精湛的工艺和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了市场上备受瞩目的高端手机之一。尽管其成本较高且良率有限,但仍然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和体验的消费者争相购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