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配置曝光:搭载骁龙8 Gen3 影像体验大升级

   时间:2024-02-29 14:1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9日消息,近日,关于vivo即将发布的X 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的消息在网络上持续升温。数码领域的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2月29日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爆料,揭露了这款新机的多项关键配置信息。

据悉,vivo X Fold3系列将包含两款机型:标准版和Pro版。其中,备受期待的Pro版本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而标准版则将沿用上代的骁龙8 Gen2旗舰移动平台。这一配置差异使得X Fold3 Pro在性能上有望领先同类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强劲的处理能力和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据天脉网了解,vivo X Fold3系列在轻薄设计上取得了显著突破,将推出一款行业最轻的大折叠手机。有消息指出,其轻薄程度甚至超越了当前市场上的所有同类产品。此外,该系列新机在影像方面也有出色表现,配备了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支持长焦微距和OIS光学防抖功能。同时,还搭载了V3影像芯片,支持4K 60帧视频录制等高级功能,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影像体验。

vivo X Fold3系列的潜望镜功能也得以回归,这一设计使得手机在保持轻薄的同时,仍然能够提供出色的拍摄能力。结合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卓越的影像系统,vivo X Fold3系列无疑将成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折叠屏手机之一。

此前,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在媒体交流会上已经宣布,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将于3月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相信会有更多关于这款新机的详细信息陆续曝光。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vivo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