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成绩已公布,考研党想要去留学应该怎么做?

   时间:2024-02-27 10:46

2024考 研初试成绩已经公布,是不是一家欢喜一家忧?

考 研成绩不太好的同学,其实也不用太担心,人生有很多条路,条条大路通罗马,总有一条路的终点是你想要的罗马!

如果还想继续读书,大家可以选择二战,还可以选择出国留学。

预算充足建议大家选择出国留学,尤其是申请英国的院校,现在不仅有不少学校和专业可以申请,英国的硕士大部分还是一年制的,花的时间也比较少,性价比很高!

不过考 研之后想要申请留学,一定要留学中介帮助大家。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家留学中介,通过各项指数来看,哪家留学中介申请实力更强?

图怪兽_446ad6d63cab6e8105c93410797e83cd_31006.png

团队老师服务态度

好的服务态度一定能给学生带来良好的申请体验,而且对于考 研之后的学生来说,老师的服务态度好,也有助于学生心态保持稳定。

无忧留学

态度指数:9

机构实行专属老师服务的方式,顾问老师和学生1v1服务,保证整个申请过程不更换老师,全程服务。另外文书也是有专属的老师进行沟通,负责学生的文书写作。签约后学生会在申请服务群内见到所有的老师,有任何疑问直接在群内发问,有老师及时回复。他家各位老师的服务态度都是挺不错的。

上教留学

态度指数:5

机构老师手中有比较多的学生,在申请过程中,学生有什么问题还是要主动找顾问老师沟通解决,这样对自己的申请更有益处,防止出现问题影响自己的申请结果!

威久留学

态度指数:6

顾问老师前期服务态度不错,能及时解答各种疑问。在具体的服务中,也能比较好的解决学生的问题。不过老师的稳定性比较一般,不能保证全程服务,容易耽误学生的申请进度。

申请团队实力指数

有申请实力的机构,才是好的留学中介,才能帮助学生拿到满意的申请结果。

无忧留学

实力指数:8

机构申请实力不错,因为顾问和文书都是有经验的老师。学生在咨 询的时候,就直接接触专业的老师,能拿到满意的申请方案,还有完善的申请规划。文书老师也是有多年的写作经验,能提供纯原创的文书内容。

上教留学

实力指数:5

顾问实力的实力一般,但是机构的文书实力还行,能根据学生的情况撰写不错的文书质量,效率比较高。

不过学生也要多多查看自己的文书内容,防止出现文书套模板的情况。

威久留学

实力指数:3

机构有多年的申请经验,顾问老师的实力还不错,但是稳定性一般。在咨 询的过程中还是会有新手老师,另外文书很难保证原创。

机构性价比指数

性价比主要是看留学中介的费用,还有服务质量,保障怎么样?

无忧留学

性价比指数:7

机构费用不高,而且服务保障比较多,文书能做到提供不限次数的免费修改服务,还有英国硕士申请普通方案有申请失败全款退费的保障。

上教留学

性价比指数:3

费用稍微有点高,老师会推 荐一下背景提升项目。但是学生实际并不一定需要,还是需要多家考察。

威久留学

性价比指数:2

机构的费用一般,中等水平。不过近几年申请实力下降,大部分申请都是中低端的,高 端名校的比较少。

今天从多个方面给各位介绍了三家留学中介,各位考 研党可以考察一下!看看哪家留学中介你更心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