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将AI功能扩展至亿部设备 老旧机型也有份

   时间:2024-03-21 13:5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1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近日爆料,三星Galaxy S24系列即将在下周迎来全新的3月固件更新。而紧随其后,三星Galaxy S23系列也将在下下周迎来One UI 6.1系统的更新推送。这一消息无疑让广大三星用户倍感期待。

根据三星官方此前公布的更新计划,本月底,包括Galaxy S23系列、Galaxy S23 FE、Galaxy Z Flip 5、Galaxy Z Fold 5以及Galaxy Tab S9系列在内的多款设备,都将陆续获得One UI 6.1的更新。这意味着,三星正在加快步伐,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的系统体验。

据天脉网了解,One UI 6.1更新的一大亮点在于,它将把部分Galaxy S24系列上的先进AI功能引入到老款高端手机中。这些AI功能在设备端运行流畅,同时部分功能还能借助网络连接实现更强大的性能。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操作体验,无论是浏览网页、聊天沟通还是编辑文档,都能得到前所未有的便利。

具体来说,One UI 6.1更新将为上述设备带来一系列实用的新功能,如浏览助手、聊天助手、圈选搜索、生成式编辑、即时慢动作、翻译器、实时翻译、笔记助手和转录助手等。这些功能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用户的使用场景,提升设备的实用性。

三星还计划在2024年底之前,将Galaxy AI功能引入超过1亿部Galaxy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这一举措无疑将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移动设备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