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4 Pro全面升级 定位“小米14 lite”挑战中高端市场

   时间:2024-03-18 16:3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18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近日披露了小米即将推出的新品——小米Civi 4 Pro。据悉,该新品在屏幕、影像、性能和设计等关键领域均实现了显著升级,预示着小米Civi 4系列将包含标准版和Pro版两大版本,其中Pro版的定位更是被形象地喻为“小米14 lite”。

小米Civi 4系列的定价策略也浮出水面。据估计,标准版的价格区间将在两千元至三千元之间,而Pro版则将瞄准三千元至四千元的市场。这一策略不仅有助于完善小米的产品线定价体系,还将进一步增强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目前,小米在三千元至四千元价位的主打产品是Redmi K系列的Pro版本,然而其设计风格较为粗犷,难以在线下市场获得广泛的消费者认同。小米Civi系列的推出,有望填补这一市场空白,吸引更多不同消费群体的关注。

据天脉网了解,小米Civi 4 Pro在配置上亮点颇多。其正面采用了一块1.5K分辨率的国产OLED曲面屏,刷新率高达120Hz,将为用户带来极为流畅的视觉体验。在影像方面,后置相机搭载了与小米14同款的徕卡主摄——OV50H,像素高达5000万,而前置则采用了5000万像素+3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设计,这一创新设计无疑将极大提升自拍爱好者的使用体验。此外,小米Civi 4 Pro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61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90W澎湃充电和50W无线充电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续航能力和便捷的充电体验。

与小米14相比,小米Civi 4 Pro在价格上更具亲民性,同时屏幕尺寸也更大,尽管在后置相机模组方面略逊一筹,但其前置双摄的设计无疑将成为其独特的竞争优势。对于既追求自拍效果又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小米Civi 4 Pro无疑将成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