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携手任天堂 Switch新机有望支持<使命召唤> 游戏体验再升级

   时间:2024-02-28 17:1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8日消息,近日有关任天堂计划推出新一代游戏机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最新报道,这家日本游戏巨头预计最早将于2025年3月发布其主力游戏机“任天堂Switch”的后续机型,尽管目前关于新机的具体规格信息尚未揭晓,但业界对于其潜在的技术革新和游戏内容支持已展开了热烈讨论。

微软近期收购并宣布向任天堂后续机型供应备受瞩目的游戏《使命召唤》,这一举动无疑为市场提供了一些关于新机的线索。对此,东洋证券的首席分析师安田秀树指出,美国英伟达公司的AI技术“DLSS”可能成为任天堂新机型支持《使命召唤》等高性能游戏的关键因素。DLSS技术利用AI算法优化和补充游戏图像,有望显著提升游戏画质和流畅度。

据天脉网了解,安田秀树进一步预测,通过集成DLSS技术,任天堂的新款便携式游戏机有望实现与当前主流家用游戏机如PS5相媲美的画质和帧率表现。这将为玩家带来更为细腻、逼真的游戏体验,并可能推动便携式游戏机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微软与任天堂的合作也显示出双方在游戏市场的战略考量。对于微软而言,通过与任天堂的合作,有望进一步扩大其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并巩固其市场地位。而对于任天堂来说,新机型若能成功集成DLSS技术并获得《使命召唤》等重量级游戏的支持,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其在便携式游戏机市场的竞争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