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规:交付前必须激活FSD试驾 马斯克坚信将提升客户认知

   时间:2024-03-26 13:4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6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一封全员邮件中明确要求,北美地区的特斯拉员工在交付汽车之前,必须为客户安装并激活最新的全自动驾驶系统(FSD)进行试驾。尽管这一决策可能会导致交付流程放缓,但马斯克坚信这是一个必要的步骤,因为他认为大多数人并未完全了解特斯拉FSD系统的卓越性能。

特斯拉的FSD系统是其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重要升级版本,已经具备了相当高的自动驾驶能力。该系统通过车身周围的8个摄像头提供全方位的视野,有效监控周围环境,最远可达250米。而最新的FSD V12.3.1版本更是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了端到端的自动驾驶,极大地减少了C++代码控制,使决策过程更加接近于人脑的思维方式。

据天脉网了解,马斯克曾在一次直播中展示了FSD V12系统的试驾过程,向观众展示了该系统如何轻松绕过障碍物、识别各种道路标志。尽管在直播中系统曾试图闯过红灯,但马斯克解释称,这仍是在调试阶段的小失误,FSD Beta V12的正式发布时间还有待确定。

特斯拉此次新规定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客户对FSD系统的认知和信任度。通过试驾体验,客户将能够亲身感受到FSD系统的出色表现,以及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虽然这可能会对交付速度产生一定影响,但从长远来看,这将有助于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汽车市场上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和市场份额的提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