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与15英寸新款MacBook Air或将3月亮相 搭载Wi-Fi 6E技术

   时间:2024-02-27 14:2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7日消息,据最新报道,苹果有望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活动中推出两款全新尺寸的MacBook Air,分别为13英寸和15英寸。这一更新将是对现有MacBook Air系列的重要补充。

目前市场上,苹果MacBook Air系列已有三款产品,分别搭载了M1和M2芯片。而据天脉网了解,新款MacBook Air有望搭载苹果最新一代的M3芯片,这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性能和全新的使用体验。

报道还提到,新款MacBook Air将支持Wi-Fi 6E技术,以提供更快速、更稳定的网络连接。不过,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MacBook Air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仍将保持苹果一贯的简约风格。与之前的更新不同,此次升级的重点将放在处理器性能上,以满足用户对更高效能的需求。

据称,新款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Air已经开始投入生产,并有望在3月份的苹果活动中正式发布。此前,有知情人士曾透露,苹果计划在2024年初推出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Air,而如今看来,这一时间表似乎有所提前。

此外,还有传言称,苹果还可能在同一次活动中推出新款iPad Air和iPad Pro机型。这些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苹果的产品线,并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