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折叠屏幕手机专利:弹簧层设计提升耐用性

   时间:2024-04-17 09:2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7日消息,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近期公示了一项备受瞩目的新专利,该专利由苹果公司获得,聚焦于折叠屏幕手机的设计。这项专利的核心在于引入了一种新颖的弹簧层概念,旨在显著减轻折叠屏在折叠过程中所承受的压力,为未来的折叠屏手机市场带来了一场技术革新。

据悉,该弹簧层由金属弹簧阵列构成,并在其中内嵌了力传感结构(如应变计)等传感器。这种设计不仅能够有效缓解设备在撞击、挤压等外部力量时的压力,更能显著减轻屏幕在反复折叠和展开过程中产生的应力。据天脉网了解,苹果公司还提出了在弹簧层中穿插泡沫柱和其他可压缩结构的方案,以进一步优化弹簧层的性能,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

这一创新设计无疑将大幅提升折叠屏设备的耐用性,为用户带来更加可靠和耐用的使用体验。同时,它也展示了苹果公司在折叠屏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前瞻性思考。随着这项专利的获批,我们期待未来苹果能够推出更加先进、耐用的折叠屏手机,引领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