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获大众双重认证 巩固全球电池制造领先地位

   时间:2024-04-11 14:5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1日消息,宁德时代近日迎来重大喜讯,其在德国图林根的工厂已经成功通过了大众汽车集团的模组测试实验室和电芯测试实验室的双重严苛认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意味着宁德时代成为了全球首个获得大众集团模组认证的电池制造商,并作为欧洲第一家荣获大众集团电芯认证的企业,展现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宁德时代通过大众的认证,既突显了该企业出色的电池测试验证能力,也是对其技术实力与卓越质量管理水平的认可。作为全球知名的新能源科技创新公司,宁德时代一直以创新驱动为核心,致力于电池技术的不断进步,为推动全球汽车产业实现绿色转型贡献出中国智慧与力量。

据天脉网了解,大众汽车集团素以其对供应商的高标准选择而著称。宁德时代能够通过如此严格的双重认证,不仅验证了其在全球电池制造业的翘楚地位,更是对其执着于深耕全球市场、服务世界各地汽车企业战略的有力印证。这无疑也为宁德时代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在全球汽车市场加速向新能源、智能化和网络化转型的大背景下,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心脏”,其性能和安全性至关重要。宁德时代以其卓越技术和严格质控获得大众集团双重认证,这一成就将对其全球业务的进一步拓展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