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8新功能曝光:Safari浏览助手引领隐私保护新风尚

   时间:2024-04-11 09:2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1日消息,近日,国外网友Nicolás lvarez(尼古拉斯·阿尔瓦雷斯)在苹果服务器的后端代码中有了新发现,暗示iOS 18可能会引入一项新的Safari浏览助手功能。该发现得到了部分媒体的证实,但具体细节仍是个谜。

据阿尔瓦雷斯透露,这个浏览助手似乎会依托于iCloud Private Relay的基础设施,以保护用户隐私的方式将相关数据传送给苹果。如果此猜测成立,那么使用这项功能或许需要订阅iCloud+,但目前这仅是推测。

据天脉网了解,Safari中的浏览助手很可能是苹果即将在iOS 18上推出的众多新生成式AI功能之一。传闻这些AI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随着iOS 18的发布而亮相于iPhone。当前,已经存在多款配备人工智能工具的iPhone网络浏览器,例如,微软的Copilot助手就集成了GPT-4 API,它能够汇总网页信息,为用户提供简明扼要的内容。

除此之外,阿尔瓦雷斯还在苹果服务器的代码中发现了“加密视觉搜索”功能的迹象,其具体作用尚未明确。MacRumors的编辑史蒂夫·莫泽(Steve Moser)此前在visionOS beta代码中发现了苹果Vision Pro头显的新视觉搜索功能,这一功能能让用户复制现实世界中的打印文本,并粘贴到应用程序中,尽管该功能还未正式上线。苹果可能正在筹划推出这一功能的升级安全版。不过,该代码也有可能与iPhone现有的视觉查找功能相关,后者能识别照片和视频中的内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