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年度旗舰vivo X100 Ultra将亮相:超轻薄模组+2亿像素长焦镜头成焦点

   时间:2024-04-09 13:4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9日消息,近日,关于vivo旗下备受期待的年度旗舰大作vivo X100系列的最新爆料再度引发科技圈的热议。这款旗舰手机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以其卓越的性能和拍照表现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尽管vivo X100系列在初次亮相时并未带来用户所期待的超大杯版本,但后续关于该版本的传闻一直不断。

根据最新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其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些关于vivo X100 Ultra的影像方面的细节。据悉,这款旗舰机型在潜望式镜头上并未采用公版方案,而是搭载了一颗全新的、尚未上市的传感器型号。该传感器不仅具备出色的性能,而且vivo还为其定制了超轻薄模组,使得镜头凸起程度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此外,vivo X100 Ultra还预计将搭载一枚2亿像素的潜望式超长焦镜头,其参数相较于市场上的其他产品具有显著优势。

据天脉网了解,vivo X100 Ultra在屏幕和硬件配置上同样表现出色。它采用了一块全新的三星2K E7居中打孔AMOLED曲面屏,支持广泛的刷新率范围,并具备高频PWM调光功能。在硬件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 3,并辅以vivo自研的V3芯片,为用户带来强劲的性能体验。

此外,vivo X100 Ultra在相机模组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它将配备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的广角主摄、一颗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那颗备受瞩目的2亿像素潜望长焦镜头。其中,潜望长焦镜头支持高倍光学变焦和数码变焦,将成为vivo史上变焦能力最强的影像手机。

在续航方面,vivo X100 Ultra同样不容小觑。它内置了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快速有线和无线充电技术,确保用户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也能保持充足的电量。

虽然vivo官方尚未公布vivo X100 Ultra的具体发布日期,但据业界传闻,这款备受期待的旗舰手机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届时,vivo X100 Ultra将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拍照能力,再次刷新用户对vivo品牌的认知。我们期待vivo能够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