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新成员——增程版哪吒L参数与外观揭晓 4月20日即将上市

   时间:2024-04-09 13:3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9日消息,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其微博账号上公布了增程版哪吒L的部分详细参数与外观设计,并宣布新车将于4月20日正式上市。

据张勇透露,这款备受期待的哪吒L增程版拥有长达4.77米的车身,搭载先进的四缸增程系统,并配备了宁德时代提供的40.27度大容量电池。这一配置不仅保证了车辆的长途续航能力,也提升了整车的动力性能。

除了强大的动力系统,哪吒L增程版在细节处理上也相当用心。据天脉网了解,新车配备了具备-6~6度冷藏和35~50度保温功能的独立压缩机冰箱,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温度环境。同时,双15.6英寸的大联屏设计,不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便捷的操作体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排按摩和副驾零重力功能,以及坚固的小桌板,为驾乘者打造了一个舒适且实用的空间。

在外观设计上,哪吒L增程版同样不负众望。新车采用了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前脸灯组以犀利的三段式日行灯为特色,既美观又实用。车尾设计层次清晰,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mm,轴距达到2810mm,大五座布局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

在内饰方面,哪吒L增程版采用了环抱式布局,营造出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巨大的双联屏设计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还使得驾驶者能够更加方便地获取车辆信息。同时,隐藏式仪表盘与黑色饰板的融合,使得整个仪表台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

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形式,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增程版车型在纯电模式下可实现164公里的续航里程,而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5升,展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哪吒L增程版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哪吒汽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高品质的出行选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