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汽车上市爆火 日均新增进店量破千!

   时间:2024-04-02 14:0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2日消息,近日,车fans发布了关于小米SU7汽车上市后的最新销售数据。据悉,小米SU7在各店的累积大定量已达到1800至2000台,并且每日新增进店量维持在700至1000批次的高水平。值得关注的是,其退订率和锁单率均稳定在40%左右。若以9万份大定为基准计算,小米SU7目前的锁单量大致在3.6万份,这一数字显著高于此前网络流传的2万份锁单量。

据天脉网了解,小米汽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超出了预期,尤其在周末,进店量更是迎来了高峰。许多已预订的客户纷纷进店确认订单,导致锁单和退订同时达到高峰。然而,由于门店数量有限,部分门店的接待能力已达极限,一些客户因此无法正常接待或不满提车时间而选择退订,他们选择观望交付后的市场口碑再作决定。

小米汽车的客户群体以年轻人为主,他们对网络信息较为敏感,但对汽车行业的了解并不深入,购车时更看重品牌和雷军个人的影响力。近期,女性客户的比例明显上升,她们普遍被小米SU7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在提车周期较长的情况下,已锁单的客户更关注提车时间,而对付款和交付等具体流程的细节并不十分在意。

在小米SU7汽车的三个版本中,Max版本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约有四成的客户选择了这款车型。另外两款车型的下定率也表现不俗,均稳定在30%左右。在颜色选择上,免费配色中的雅灰色最受客户喜爱,而付费配色中的霞光紫也展现出了较高的市场热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