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宣布股份回购计划 增强市场信心与股东利益

   时间:2024-03-07 09:1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7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公司公布了一项重要决策,计划使用公司自有资金,斥资4亿元回购股份,并计划将其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据悉,此次回购的股份价格上限设定为270元/股。

比亚迪公司详细阐述了此次回购计划的具体内容。根据公告,在不超过270元/股的回购价格条件下,预计回购的股份数量将不低于1,481,481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5%。需要注意的是,具体的回购股份数量将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数量为准。而这些回购的股份,比亚迪公司计划用于注销,从而进一步减少注册资本。

据天脉网了解,比亚迪此次回购股份的决策,主要是基于对国家“双碳”目标下新能源行业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乐观预期。同时,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回购,展现出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进一步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增强投资者的信心,从而稳定并提升公司的市场价值。

比亚迪公司此前已有过回购股份的先例。在2023年12月6日,公司创始人王传福曾提议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A股股份,当时的回购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而在今年2月的公告中,王传福进一步提议将回购金额增加至人民币4亿元,并明确将用于减少注册资本。

这一系列动作无疑显示出了比亚迪公司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对股东利益的重视和对市场环境的积极应对。我们期待比亚迪通过此次回购股份,能够进一步稳定和提升公司的市场价值,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回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