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引领未来 小米汽车即将上市并启动交付

   时间:2024-03-12 14:3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12日消息,小米汽车即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并同步启动交付流程。小米董事长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预热,表达了对小米汽车市场前景的充分信心。

雷军指出,自2021年3月30日小米官宣造车以来,公司一直将“2024年上半年上市”的目标牢记在心。如今,小米汽车终于迎来了正式上市的时刻。面对当前激烈的行业竞争,雷军表示,小米汽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且有信心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据天脉网了解,小米汽车将智能科技作为其核心竞争力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雷军强调,小米汽车与14年前小米手机从0到1的成长阶段不同,现在需要面对的是更高的用户期待和更激烈的市场竞争。然而,他相信小米汽车凭借出色的智能科技和驾驶质感,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此外,小米汽车官方还宣布,将在全国29个城市、59家门店提前开启品鉴活动,让消费者有机会提前感受小米汽车的魅力。这些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宁波、无锡、重庆、武汉、杭州、郑州、厦门、长沙等重要城市。雷军表示,如果你期待一款拥有最先进智能科技和出色驾驶质感的汽车,那么小米SU7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