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即将上市 小杨哥大杨哥助阵或带来价格惊喜

   时间:2024-02-29 10:0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9日消息,长安启源近日透露,旗下备受瞩目的启源A07真香版车型将于3月6日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款纯电驱动的新能源汽车,在续航里程上进行了显著的提升,不仅提供了515公里的选择,更有长达710公里的续航版本,旨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令人期待的是,新车还得到了小杨哥和大杨哥的支持,预示着其价格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在外观设计上,启源A07真香版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独特的贯穿式LED灯组与分体式大灯的组合,使其在夜间行驶时更加引人注目。同时,精心设计的通风口装饰与灯组相互呼应,为整车增添了一抹动感的元素。

据天脉网了解,启源A07真香版在配置上同样不遗余力,无框电吸门、16扬全环绕天空音乐厅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旨在为驾乘者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540°全视野影像和L2级IACC智能领航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多模真免唤醒技术,使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动力系统上,启源A07真香版搭载了强劲的后置单电机,其最大功率高达19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为驾驶者带来充沛的动力感受。而微核高频脉冲电池加热技术的应用,则保证了电池在低温环境下的稳定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可靠的续航保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