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7电动汽车降价3万 起步价直降至19.77万元 市场竞争力再提升

   时间:2024-03-15 14:1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15日消息,近日有市场传闻称,大众旗下的电动汽车ID.7即将进行价格调整,预计将给消费者带来高达3万元的优惠,使得其起步价直接下探至19.77万元。此外,大众还计划推出一系列置换政策,包括同品牌置换补贴1万元,跨品牌置换补贴5000元,旨在进一步吸引潜在购车者的目光。

ID.7作为大众品牌的纯电动旗舰车型,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该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车市场,以其卓越的续航能力和出色的动力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CLTC工况下,两驱版ID.7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42公里,而四驱版车型也能提供570公里的续航,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的需求。

据天脉网了解,除了续航能力外,ID.7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性能方面也表现出色。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2mm、1537mm,轴距达到了2965mm,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在动力配置上,单电机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而双电机版车型则采用了前电机最大功率80kW和后电机最大功率150kW的组合,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

目前,汽车市场正处于价格战的白热化阶段。多家汽车厂商,如比亚迪、广汽埃安、五菱和现代等,已经对旗下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在此背景下,大众ID.7的价格调整无疑是一个明智的市场策略,这不仅有望提升该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将推动整个电动汽车市场的进一步繁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