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宣布小米SU7品鉴活动开启 未来销售目标剑指全球前五

   时间:2024-03-25 10:0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5日消息,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小米SU7静态品鉴活动已于今天上午盛大开幕,而试驾活动则将于发布会后的29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首批覆盖全国29个城市,共有59家门店和17个限时展厅,总计76个地点欢迎消费者亲临体验。雷军透露,“截至目前,预约品鉴的人数已经远超预期,建议大家提前与我们的门店工作人员确认预约信息,以确保能够顺利品鉴。”

对于消费者关注的小米SU7价格问题,雷军也作出了解答。他解释说,通常情况下,新车从发布到上市需要经历长达半年的周期,而价格往往在产品正式发布时才会揭晓。然而,小米SU7的进展速度却令人瞩目,从技术发布到准备上市仅用了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雷军表示,小米计划在即将于28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SU7的售价,届时消费者将能够一睹其真容并了解详细价格信息。

据天脉网了解,雷军为小米汽车设定了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他希望在量产车交付的第一年内实现销售10万辆的成绩,并跻身行业第一阵营。从长远来看,雷军更是寄望于通过未来15至20年的不懈努力,将小米汽车打造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前五强品牌。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我既担心产品初上市时市场反应平淡,消费者不感兴趣;又担心产品过于受欢迎而导致供不应求,让消费者等待提车时间过长而引发不满。”雷军的这番话展现了他作为一位企业家的责任感和对市场的敬畏之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