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系车型4月限时降价 最高优惠超5万元

   时间:2024-04-01 09:3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日消息,吉利汽车于前日公布了其部分车型在4月份的购车优惠政策,该政策将从即日起持续至4月30日。接下来,我们将详细介绍各车型的具体优惠情况。

在众多车型中,吉利星越L和星瑞两款车型备受瞩目。其中,星越L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搭载2.0T发动机,展现出强劲的动力性能,其高功率版本更是能达到238马力的最大功率。在此次优惠活动中,星越L的起售价调整为11.77万元,而根据官方指导价格,该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3.72万至16.87万元。同时,星瑞以8.67万元的价格起售,该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为消费者提供了经济实用的选择。

据天脉网了解,吉利汽车此次的优惠政策不仅覆盖了上述两款车型,还包括博越COOL、博越L和第四代帝豪等多款车型。例如,博越COOL、博越L和第四代帝豪的以旧换新政策可为消费者带来至高1.9万元至2.1万元的综合优惠。特别是第四代帝豪,优惠后的起售价仅为5.19万元,使得这款车型在市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此外,豪越PRO和豪越L也分别推出了1.4万元和3万元的综合优惠活动,而吉利缤越、缤瑞COOL、ICON和嘉际L等车型的优惠幅度则在1.4万元至1.6万元之间。吉利熊猫mini也加入了此次优惠行列,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享受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起售价低至2.99万元。作为一款纯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并支持快充的微型电动车,熊猫mini无疑将成为城市出行的理想选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