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国内外市场策略分化:印度日本涨价 国内降价增配

   时间:2024-03-06 09:4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6日消息,比亚迪在全球市场的布局持续加速,近日,其印度子公司副总裁Sanjay Gopalakrishnan透露,比亚迪将在印度市场上推出第三款电动汽车Seal,定价为410万卢比,折合人民币约35.59万元。

比亚迪的电动汽车在全球市场上备受瞩目,而此次在印度市场推出的Seal车型,无疑将进一步丰富其在当地的产品线。据悉,比亚迪此前已经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了两款热销车型——ATTO 3运动型多用途车和E6多功能休旅车,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均超过了300万卢比。

据天脉网了解,与此同时,比亚迪在日本市场也有所动作。据日本媒体报道,比亚迪日本法人于3月1日宣布,将对旗下ATTO 3的价格进行上调,涨幅达到2%,新售价为450万日元。此次价格调整的原因主要是对车辆的显示屏进行了升级,将尺寸扩大至15.6英寸,以提供更优质的操作和视觉体验。

然而,与国内市场的策略不同,比亚迪在国外市场接连推出高价车型、涨价旧款车型的同时,却在国内采取了增配降价的策略。今年2月,比亚迪宣布为旗下多款主力车型推出荣耀版,售价从10万元覆盖到了25万元,这一举措惠及了大量的国内消费者,也引发了国内汽车市场的一波价格战。

总体来看,比亚迪在全球市场的策略灵活多变,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喜好来调整产品线和价格策略。在未来,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和竞争的加剧,比亚迪将如何继续深化其在全球市场的布局,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