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荣耀版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起 多项购车福利来袭

   时间:2024-03-06 14:1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6日消息,比亚迪旗下新款电动车海鸥荣耀版于今日正式登场,向市场推出了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在6.98万至8.58万元之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海鸥荣耀版在外观色彩上进行了更新,新增的北冰蓝外观与深海蓝内饰相互映衬,为车辆增添了一抹清新的海洋风情。车内配置上,海鸥荣耀版特别配备了多功能运动风格方向盘,这一设计不仅优化了驾驶体验,更使得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能够轻松操控各项功能。同时,车内T字区还增设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满足现代消费者对于便捷充电的需求。

据天脉网了解,海鸥荣耀版在座椅和门板内衬等细节处,均采用了独特的双拼色组合,营造出时尚且个性化的车内氛围。此外,车内还装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简洁的车辆控制区域设计,使得驾驶者能够更加专注于行车安全。

在动力系统上,海鸥荣耀版基于比亚迪先进的e平台3.0技术打造,搭载了一款专为该车型设计的全新三合一电机。这款电机具备55kW的最大功率和135N·m的最大扭矩,为车辆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输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续航需求,海鸥荣耀版还特别推出了305km和405km两个续航版本,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30.08kWh和38.88kWh。

此外,比亚迪官方还宣布了一系列购车福利政策。自2024年3月6日起至3月31日24:00前,凡是在此期间完成购车开票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包括荣耀焕新礼、荣耀智联礼、荣耀无忧礼以及荣耀充电礼在内的多项优惠礼遇。这些政策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刺激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