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首款SU7即将亮相 业界期待其成为市场黑马

   时间:2024-03-28 09:4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8日消息,今晚,备受瞩目的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对这款车型信心满满,表示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运营节奏。关于外界对售价的猜测,雷军幽默回应,称网友们提出的低价都是玩笑话,因为小米SU7的配置丰富,成本自然不菲。

小米SU7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市场,这意味着小米汽车将直面竞争异常激烈的新能源轿车领域。尽管面临着比亚迪汉、小鹏P7等强劲对手的挑战,但小米汽车似乎已做好准备。据天脉网了解,小米SU7在造型、动力、车机等方面具备较强优势,其前卫的设计和出色的动力性能,特别是最高采用495kw功率双电机,远超竞品车型,都为其在市场竞争中加分不少。

业界对小米SU7的前景普遍持乐观态度。浙商证券分析指出,小米SU7作为中大型纯电轿跑,其年轻化设计元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购车观念,有望成为市场上的爆款车型。德邦证券也表示,小米汽车在智能和电动硬件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布局,构建起了强大的投资生态圈。随着SU7的上市,小米汽车已经万事俱备,有望打造出独特的科技树,成为智能汽车领域的又一匹“黑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