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预售开启 创新双模卫星通话引领未来

   时间:2024-03-29 15:3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9日消息,OPPO全新旗舰手机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已启动预售,并定于4月2日正式登陆市场。这款新机以创新技术引领潮流,独家推出了双模卫星通信功能,结合1英寸双潜望四主摄以及超智慧AI技术,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通信与摄影体验。该机仅提供16GB+1TB的存储版本,官方售价为7499元。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双模卫星通信技术。据天脉网了解,这项技术能让用户在偏远地区或地面基站信号无法覆盖的特殊场合,依然能够实现高质量的听筒和免提双模式卫星通话。这一创新打破了传统卫星电话功能单一的局限,显著增强了智能手机在极端条件下的通信能力。

在硬件配置方面,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毫不逊色。它配备了一块6.82英寸的2K高分辨率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且色彩鲜艳。同时,手机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骁龙8 Gen3移动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流畅稳定的操作体验。为了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新机还内置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超级闪充和50W无线闪充技术,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

在拍照方面,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同样表现出色。它后置了四颗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包括主摄、超广角、3倍潜望式长焦和6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其中,6倍潜望式长焦摄像头采用了索尼IMX858传感器,拥有1/2.51英寸的大底和光学防抖功能,能够确保远距离拍摄时的清晰度和稳定性。而3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则采用了索尼IMX890传感器,底片面积更大,达到了1/1.56英寸,同样具备光学防抖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拍摄效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